等一个人咖啡

《看完自己的朋友圈,突然觉得自己老了》

 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,我不怎么看朋友圈也不发朋友圈了,不关心朋友发生了点什么,不想知道别人去哪那玩了?我变成了一个无聊无趣没有好奇心的人,内心是消极厌世不明朗,甚至于我都以为我一直都是这样的,可是今天我点开自己的相册,看自己以前发的一系列动态,看自己发的文字总是莫名的乐观开心,和朋友互动毫无隔阂,看一年前的自己,两年前的自己,刚进大学的自己,内心疑问的想说,这都是我自己吗?为什么我感觉离她们这么远?
  
  以前的种种如今恍如隔世,从前喜欢人的小心思会忍不住很含蓄的发个朋友圈,从前讨厌一个人会忍不住后发个小吐槽朋友圈,从前的从前我爱死了bigbang,音乐单全是他们的歌,去哪要是听到他们的歌就自动开始激动模式,梦想那时候bigbang来中国巡回演唱会去看一场,因为就是那时的自己都清楚,要是那次不去,以后没有机会,说不定有机会也不会像有那时爱惨了的感觉,果然,现在的我真的不怎么听bigbang的歌了,手机掉了换手机之后一首他们的歌都没有下回来,是懒的下还是没有那个欲望听了?

  从前的我从未知的未来充满期待,对未知的地方充满好奇,想去很多地方去看看,每次去了自己想去的地方,再累也能坚持下去,很多暂时没条件去的地方也一直心存幻想,并坚信以后一定会去到,就算一个人坐一天一夜坐铺的火车也能很快恢复,只要能出发我就不在意去的过程有多艰辛。

  从前的我有很多感兴趣的事情,画画,学日语,弹吉他,吹黑管,溜冰,对什么有兴趣就去学,虽然过程能不能学好,能不能坚持下去都是未知,就是这么义无反顾想到就去做,现在的我多么羡慕那时的自己有那么多精力,也有这么多好奇。

  从前很要好的朋友现在连朋友圈没有了,从前喜欢人那时的小羞涩,小开心现在也体会不到了,现在的我这些通通都没有了,这该是多么悲哀!
  

评论